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我系召开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座谈会
2019-11-30 15:35   审核人:

在学院2019年教学基地工作会议召开期间,11月24日上午11时许,由我系和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京海康佰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养正楼709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上述7个单位领导和人力资源经理、系部党政领导、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座谈会由高环成副主任主持。

高环成副主任对参加座谈会的企业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各位实习基地领导,张烨书记致欢迎词,郭昌安主任介绍系部情况。 郭昌安主任指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对我系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期盼与会领导和专家给出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