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王晓锋高级实验师详解“实验室教学管理软件使用”
2019-10-25 16:11   审核人:


按照系部统一安排,925号,计算机综合实验室主任、高级实验师王晓锋在计算机第二实验室为全系老师作了“实验室教学管理软件使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副主任高环成教授主持。卫生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晓锋结合自身实践教学经验和育林卫多媒体教学软件的主要功能及特点,理论联系实际,从教、学、练、考等教学活动需求出发,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思想相结合,为解决一体化、系列化多媒体教学提供解决方案。为教师方便地利用管理软件进行辅助教学提供了指导。

讲座后王晓锋还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们在软件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主持人高环成教授对讲座作了总结,在场的老师认真学习了讲座精髓,进一步提升了实验管理软件的使用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