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
2019-10-25 16:04   审核人:


   7 1 日,学院院长孟小平主持了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和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合作申报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家座谈会。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景民教授、韩颖教授、张持晨教授、袁媛博士、陆娇博士等四位专家,我院的有关领导和教师也一同出席。

陈景民院长详细分析了该专业当前国际国内的发展方向提出我们如何凝练我们的办学特色,强调“三理一化”的重要性;韩颖主任就专业人才共享和注重人文、美学、价值观以课程整合达到能力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坦诚的见解;张持晨教授强调,要找准人才作为学术带头人,课程设置上要从培养应用型、实用性人才入手。我校相关同志们表示,将认真领会专家学者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完善、整改、充实申报方案和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