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我系教师赴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进行考察和调研
2019-10-25 08:06   审核人:

   626日,我院教务处长魏建宏带领陈利荣、张烨、张素萍、王宁一行五人前往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进行考察和调研。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陈景民院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其他专家对我院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韩颖主任就健康领域的范畴、如何制定培养方案,培养方式、方向、出路及内容做了深入讲解;张持晨教授强调了应该高度重视这一专业申报工作,在当前各个行业都在以不同方式向“健康”这一领域靠拢的情况下,我们要在理论和实践上发掘自己的特点、特色,并认真考察、设想见习场所能为我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管理学院在师资等方面将给予鼎力支持;程院长从申报专业的归口、归类,理论和实践的占比、课程模块化建设,如何才能做出持久特色,学院同志们在认真聆听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后,实事求是的反映了现在学校的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工作,尽快完善方案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