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卫生信息管理系开展国庆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9-27 10:28   审核人:

             卫生信息管理系开展国庆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了响应山西省教有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卫生信息管理系全体党政干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安全管理员一行,于9月26日下午对所有教研室、实验室、办公教学场所进行国庆前安全大检查,尤其是所管辖的实验室进行安全重点排查工作。对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实验室环境安全情况、实验室水电处理情况、实验室计算机等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与此同时,对所属范围的消防器材也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及时的整改要求。并在大检查后对检查结果作了台账记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