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信息管理系
 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实习就业  教学服务 
教学公告 更多>>
· 栏目调整 2019-10-29
推荐阅读
 
消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服务>>消息公告>>正文
我系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1 17:50   审核人:

831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景象,我系也迎来新的一届学生,其中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134人,健康管理专业115人以及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他们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青年学子怀揣梦想,齐聚汾阳学院,在这里扬帆启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新生报到当天,所有迎新工作人员都提前到位,在自己的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展开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2019级新生。

新生报到当晚,系党总支书记张烨带领系党政班子、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宿舍看望新同学。在宿舍里,张烨书记询问起了学生的家乡,鼓励宿舍的同学们要团结,本省的同学要照顾好外省的,让他们感受到同学间的热情,外省的同学也要尽快调整适应环境;班主任及辅导员强调,军训马上就要开始,希望新同学珍惜机会,锻炼身体和意志品质;最后,张华老师希望新同学今后在课堂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准备。

看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通过这次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和系部领导、老师们的距离,构建了和谐的关系。


撰稿人:高环成

0一九年九月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