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正文
外国人聘请工作自查报告
2019-01-11 11:08   审核人:
外籍文教专家聘请工作是我校外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积极宣传和认真贯彻国家和我省有关外国文来华工作的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聘用外籍专业人员管理办法》、《外国文教专家工资和生活待遇管理办法》、《关于提高聘用外国文教专家效益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健全和完善了多项规章制度,促使招聘、管理、服务有机衔接,确保招聘质量、教学效果、服务水平同步提升。我办明确了外籍教师(专家)聘请的程序、步骤、条件和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招聘工作;同时,建立了外籍教师(专家)管理体系,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了管理的各个环节,扩大了聘用部门的自主权,激发聘用部门的主动性,为聘用部门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