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外语学习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外语学习>>正文
阿伯丁夏令营注意事项
2016-12-14 16:51   审核人:

1. 基本证件:

身份证。护照。学生证。护照和邀请信的复印件。

2.生活用品:

正装(开学式、结业式穿)。衣物(运动衣)。英标转换插头。中国特色小礼品。微波炉用加热饭盒。吹风机(可几个同学商量,不用人手一个)。洗漱用品等可选择旅行套装、小瓶洗衣液或肥皂。防晒霜(怕晒的同学考虑带,或者在boots商店买,类似国内的屈臣氏)。行李打包带。指甲剪。拖鞋。方便面。常用药品。做饭用的调料(小瓶灌点盐花椒面等,不必多带油可以去了几个人合买一小壶)。

3.电子产品及学习用品:

笔记本电脑。相机。U盘。充电宝(功率不差过100瓦特,最多不能超过两块)。各种设备的充电器。笔若干。本子。

4.随身携带:

电子产品。纸巾。口香糖。水杯。雨伞。小本子(记录自己之前查到的资料,护照号码,航班信息等)。旅店那种拖鞋。一件厚衣服。眼罩。U型枕。

5.其他

可以提前离线一个阿伯丁地图。Google地图。翻译app

樊老师语录

l 做事务必细致认真,对自己与他人负责

l 充电宝、锂电池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都需要随身携带,不能托运

l 准备一个随身携带的小包,护照、钱包手机等物品随身携带,去厕所也要带着。如果穿外套,就把包背在里面,放到前面,别放到屁股后头。

l 准备一个零钱口袋,钢镚丢了怪可惜的。

l 女生夏天穿半袖应该剃掉腋毛

l 衣服每天换一套,不一定,放那隔一天再穿这样让人觉得回家了,洗澡了

l 手机照片全导出来哦,给新照片留出地方。

l 托运有液体东西一定套上塑料袋,以防洒出来。可以一些一次性食品袋,装内衣啦,什么的。

l 箱子外层可以塞一个手提袋,用来装临时买的东西。

l 衣服卷成卷,放在行李箱里可以节省空间。

l 英国遇到游行等类似状况,避开走,小心被误伤或者被利用,比如拍照说你也参与。

贴士:

l 机票免费托运行李1,不能超过23KG,行李尺寸三边之和不能超过158CM手提部分不能超过5KG,尺寸三边之和不能超过115CM

l 现金不用带太多,能刷卡尽量刷卡,学校建议新生带不超过400英镑就可以。换英镑的时候,如果可以,请银行人员换点零钞。

l 银行卡VISAMasterCard的都可以,单独银联的比较困难。银联旅游区和伦敦普及的比较好,但其他地区还是不太方便

l WiFi是宿舍校园全覆盖的(插线连接很快),市区全部4G网络。

l 电子注册分为四部分,很简单,按照提示来就好。主要就是填写你的基本信息,课程信息,注册一个在阿伯丁大学的用户名和密码等。那个用户名就是使用WiFi和学校公共电脑要用的。

l 手机卡机场可能没有,阿伯丁市里很多手机店可以买,O2EEthree都是比较大的电信公司。可以选择充值的使用方式,pay as you go。有时间可以在国内买,淘宝有卖giffgaff的卡,也很好用,流量和打国内都不贵,可以买一个giffgaff的套餐,十几镑一个月,流量肯定够了,在充值一两镑,打国内用,一便士一分钟,挺划算的。国内移动4G阿伯丁是否可以使用,要看手机支持的4G频率,iPhone5s以及以后的都支持

l 宿舍都是个人独立的屋子,只是厨房等场所公共使用。宿舍提供微波炉,烧水壶,公共洗衣机设备(投币床上用品。洗过的衣物可以烘干,但有可能缩水。没有电饭锅,也不建议携带。

l 阿伯丁夏天要晚上10点天才黑,商店一般下午5关门了。不过阿伯丁大学里有union square一般是7关,餐厅一般10-12关。宿舍右边有一个小一点的超市,管的比较晚,大一点的超市9关。至于24小时的超级卖场,有点远

l 阿伯丁的天气,建议大家通过BBC weather来查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