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合作交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游学记
2019-02-26 08:36   审核人:
我们开始了正式的口腔医学课程,上午给我们上课的是来自俄罗斯的口腔影像学教授。好奇的是战斗民族也有自己强大的口腔医学,这个教授用着并不俄式的标准英语向我们讲授先进的3D颌位成像仪,讲完课之后,我们上前参观了这些先进的口腔材料,以往的颌位仪是非常大型的,在内地医院只有重大口腔颌面疾病患者才会使用这些东西,但是这个短小精悍的充满未来感的机器却能把颌位清清楚楚的呈现在显示屏上。但是我的注意力大部分还是关注在俄国口腔这样如此先进的原因上,于是我马上上去找这个老师聊天我和这个俄国人聊得很开心。他也告诉了我许许多多关于先进口腔医学的知识,我们也聊到了许许多多关于俄国的东西,我们聊的非常的融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