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合作交流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新家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合作交流 
 
 外语学习 
 
 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加坡项目学习交流团来访我院
2018-07-10 10:09   审核人:

76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白梦清等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新加坡护理奖学金项目的考察交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来访旨在了解我院新加坡奖学金项目的执行环节和运行步骤等经验,互通有无,共同促进项目的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薛东平,院长孟小平迎接了来访团,副院长王建世,办公室主任张益民,外事办主任李颖慧及各科代课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建世院长和张益民主任介绍了我院在项目进行中积累的经验以及目前面临的挑战。外事办主任李颖慧强调了老师日常管理、无私付出与学生的辛勤努力的重要性。

随后,我院代课老师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相应科目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双方就教材选用、课时分配、教学方法、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成果丰硕。

微信图片_20180710103514_看图王.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