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0-09-24 作者:范飞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图书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应急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学校安排,图书馆于2020917日下午三点组织全馆人员在一层大厅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在梁庆刚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首先,梁庆刚老师对携带的SIMFIRE便携式模拟灭火实训仪进行示范和讲解,之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学习并模拟使用了灭火器灭火。

这次消防安全演练,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不仅使全馆人员树立了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而且促进了图书馆未来的工作将依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安全地开展。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