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两提一创两实现”推进工作

时间:2017-04-07 作者: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开展“两提一创两实现”和实施“1331工程”,助推“双一流”的专项活动中,图书馆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在强化内涵服务建设,丰富学科服务内容,注重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通过组织开展学习,优化、整合图书馆馆藏资源,提升全馆服务标准;在图书馆内设置宣传版面,为师生解读“133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总目标,树立师生争创“双一流”学校理念;开设校园文化论坛,营造深厚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广图书馆现有资源和开放获取资源,提高师生自行获取文献信息的便利度,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IMG_1605.jpgIMG_1608.jpg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