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知识伴我行”——万方数据文献检索大赛

时间:2015-04-09 作者:

各位读者:

为推动更多的同学利用资源、发现知识,我馆与万方公司特别举办本届“知识伴我行”——万方数据文献检索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课外活动之余,帮助同学们走上“文献检索、知识发现”的美妙之旅。

竞赛内容以及形式:

比赛时间:2015410日至2015430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竞赛主页或者输入网址210.22.176.35:88/examv5w3/

参赛资格:在校学生

竞赛内容: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比赛规则:同一身份可提供三次答题机会,以最后一次答题成绩为准

颁奖地点:山西大学图书馆,拟定于58

奖项设置:

一等奖 IPS电动平衡车+证书 2

二等奖 捷安特山地自行车+证书 8名

三等奖 拉杆箱+证书 16

优秀奖 百度迷你随身WiFi 50

参赛学校: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大同大学、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太原工业学院、长治医学院、阳泉学院、运城学院。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