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网站!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文化讲坛第十期----组织行为学与大学生自我管理

时间:2018-03-28 作者:

组织行为学:是研究组织中人的心理和行为表现及其客观规律,提高管理人员预测、引导和控制人的行为的能力,以实现组织既定目标的科学。

大学生自我管理:高等教育的目的不仅是让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到足够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学习的能力,教会学生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大学生只有具有足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足够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才能在毕业后独立的参加社会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因此,在大学阶段对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的培养,不仅是高校“以人为本”教育理念的体现,也是大学生更好更快融入社会的需要。

为让大家了解组织行为学与自我管理的联系,并引导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图书馆特邀路耀生副书记开展一期“组织行为学与大学生自我管理”讲座。

主题:组织行为学与大学生自我管理

主讲嘉宾:路耀生副书记

时间:本周四晚七点(329日)

地点:图书馆四楼大学生文化交流中心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