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思政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思政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1025日下午,思政部任玲艳副主任组织本部全体教师在思政部资料室进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由思政部王丹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王丹老师结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中的生动事例和翔实数据,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大方面带领老师们回顾了一段激荡奋进的历史岁月,向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后一个迅速腾飞崛起的中国。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前工作岗位,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敢于实践探索,敢于开拓创新;要善于借助改革开放的春风号角,抓住当前全国教育发展的新机遇新时机,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最后,思政部副主任任玲艳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第一,作为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我们首先要充分利用好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主阵地和主场所,讲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堂课,争做“四有”好教师;第二,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担当精神,我们要把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认真地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第三,要有攻坚克难的胆识与睿智,用与时俱进和不断发展的眼光推进高校思政课的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着力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

 


下一条: 思政部教师参与扶贫义诊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