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喜获学校“两优一先”表彰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2021年6月26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部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樊瑞晶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兴钧同志、邢艳同志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来,我部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支部认真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组织建设方面,严格党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着力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强化党员教育,引导党员教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在课堂教学方面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汾阳学院抗疫英雄谱”、抗疫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融入课堂教学,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山西故事、汾院故事,提高思政课程的亲和力、感染力,努力打造“思政金课”。

此次表彰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思政部主任樊瑞晶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了言。今天的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将以受表彰党员为榜样,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下一条: 我校举办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培训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