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审计室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0-05-27 作者:shenji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5月2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养正楼A707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邵贵平同志以《做一名合格党员,当一名廉洁干部》为主题向大家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四方面:第一,要以平和之心对待“名”;第二,要以淡泊之心对待“位”;第三,要有敬畏之心对待“权”;第四,要以知足之心对待“利”。强调今后要以这四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随后,纪委书记任朝生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法、知法、用好法,进一步修炼内功,增强涵养;二要加强政治、品行、作风、廉洁等方面的修养;三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