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审计室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关于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会

时间:2020-05-11 作者:shenji
5月8日上午,我校在养正楼A71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院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计财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审计室主任邵贵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邵贵平同志对本次审计进行了安排部署,计财处处长白慧健同志表会积极配合,认真对待,虚心接受审计提出的问题,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纪委书记任朝生同志对本次审计提出两点要求一方面审计人员应依规依纪进行审计,另一方面计财处人员要积极配合,认真对待。
院长孟小平同志强调,财务审计不单单是学院的财务收支方面的审计,更是学院整个财务运行及制度执行情况的审计。通过本次财务审计了解学院的经济运行情况,便于下一步计财处的整改与落实,为学院领导的决策提供参考。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