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新冠疫情肆虐,春季传染病频发。为积极贯彻学院文明建设要求,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形成“安全文明、和谐整洁、舒适优雅、绿色生态”的大学生文明建设标准,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于202251日——54日年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宿舍文化包含深刻的内涵,拥有多样的形式,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综合素质。本次活动包含两个项目,即“教室及宿舍卫生评选”与“宿舍文化创意之星评选”。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对于“教室及宿舍卫生评选”活动,同学们认真打扫并装扮自己的宿舍与教室,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和学习环境。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上传参赛照片,经过学生会层层筛选以及全校同学投票,授予前三名“温馨之家”的称号,并赠送精美小礼品。对于“宿舍文化创意之星评选”活动,大家才思敏捷,设计出简洁、大方、得体,有创意、具有特色的宿舍标志,评分小组围绕主题鲜明、创新创意、寝室风尚、整体渲染、讲解说明等方面展开评选出前三名颁发奖状。评比活动结束了,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团结的力量,看到了参赛宿舍的努力,惊叹于大家的才艺和知识。

进入大学,天南海北的我们相遇一室,寝室就是我们共同的第二个家。我们在这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个人素养,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寝室管理,规范文化建设,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同学们做文明、自觉、有担当的一代人。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