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 ‘荧’百年华诞,追灼灼‘荣’光 ” 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部署,促进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舒缓压力,丰富校园生活。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于20225117:00-22:00特此举办——“ ‘荧’百年华诞,追灼灼‘荣’光 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开设了四处打卡点,从操场国旗台附近出发,完成全部打卡后,回到操场主席台下领取奖励,参与套圈游戏。在四处打卡点上,分别设有不同的小游戏,只有完成游戏才能顺利拿到带有“百”“年”“华”“诞”的打卡印章。荧光夜跑活动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加,希望各位同学借助这个平台,深刻体验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运动中结识朋友,在运动中找到自我,也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献礼建团百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荧光烨烨普如华,一路欢歌写青春,此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一起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做朝气蓬勃的青年。将夜色中的点点荧光,与一首首“青春之歌”,以月亮与星星为伴,带入你的梦乡!

青春少年“荧”风奔跑,革命精神“星”火相传。荧光夜跑活动虽已落幕,但青年们心中的光亮永远不会熄灭。我们相信,远方有光芒,脚下有力量,只要我们奔跑在奋斗的路上,我们永远是青年。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