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我爱你,三行太短,一生不长”三行情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且给各位同学提供一个表达内心情感的平台,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于2022423日晚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以“我爱你,三行太短,一生不长”为主题的三行情书活动。

在新闻传媒中心各位成员的用心准备下,活动现场布置的十分梦幻,一串串气球挂在绿色网面上,点缀着漂亮的彩灯,还有泡泡在空中飞舞,在夜色中展现得无比浪漫。活动内容也十分有趣,最受欢迎的当属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三行情书,用漂亮的丝带系在网面上,让心中的浓烈的情感在简练的语言中展现。许多同学还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文笔优秀,情感真挚,令人感同身受。还有许愿瓶活动也十分有趣,同学们将自己的心中的愿望写在精美的便签纸上,在这个特殊的夜晚等待一份惊喜。有些同学还参与了点歌活动,美妙的歌声让这夜晚更添色彩。活动中场系舞团为大家准备了舞蹈,让现场气氛走向高潮,一片叫好声展现了大家的热情。最后的获奖者不仅获得了礼品还和我们的吉祥物拍照留念。活动落下帷幕,大家都带着今晚美好的回忆缓缓离场,开心又不舍。

三行玲珑,微言或重。本次活动旨在让我们以简练精致的语言表达出我们的爱,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爱。让这个活动成为爱意的邮局,沟通亲情,友情,爱情,家国情甚至宠物情。简单至极,也许就是真到了心底。爱,其实可以如此简单。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