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举办“邂逅春天,邂逅你”玫瑰节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添生活乐趣,同时庆祝共青团的百年诞辰。由我校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邂逅春天,邂逅你”玫瑰节主题活动于327日在校园内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时,先由新闻传媒中心的同学们手写贺卡和包装玫瑰,之后再将整束花朵粘贴在校园内。部员们流水线般的合作,使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三小时的精心准备,55朵鲜艳的玫瑰花出现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在晚风的吹拂下,这一朵朵玫瑰散发出诱人的花香,吸引来一大批在校园中漫步的同学。他们有的是结伴而来共寻玫瑰的伴侣,也有渴望摘下一朵送心仪之人的“独行侠”。寻到玫瑰的同学喜笑颜开,隐隐约约的欢笑、嬉戏声遍布在校园各处。我们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建设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劳动先锋,昭爱国之心。继承和发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文明举止,良好形象让本次活动深入人心。

玫瑰有限,温暖无限。这次活动不仅是为汾院学子带去爱与勇气,也是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一年一度的三行情书活动预热。希望到那时能见证更多爱的瞬间,让幸福充斥着这片土地。

图文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