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关于申报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重点学科的通知
2016-03-23 09:18   审核人:

 

各系(部)
提高我院教学科研水平,培育和扶持创新团队,根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山医大汾院字〔2016〕7号文件)文件精神,决定开展院级重点学科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
1.研究方向稳定和目标明确,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在本学科领域达到较高水平,具有特色;研究领域有一支团结协作、年龄与知识结构合理、勇于创新的优秀研究群体,有良好的科研传统和学术氛围。
2.以系(部)为单位申报,鼓励跨学科研究人员联合申报。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各学科根据学科发展及规划,认真填写《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重点学科申报书》(科技中心网站下载)、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系(部)初评后,于 2015年5月 10日 前报科技中心。
2.科技中心对学科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论证、遴选,学术委员会审议,院长办公会议通过。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掘潜力,广泛整合资源,积极申报;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认真填写申报书,确保申报书的质量。
 
汾阳学院科技中心
2016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