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关于做好2016年度第二批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2-21 11:08   审核人: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接山西省社科规划办通知,2016年度第二批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推动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二、申报要求
1.选题要求:根据拟定的课题研究方向(附后),申请人自行确定具体研究题目。
2.条件要求:(1)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申报课题,须两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推荐。(2)正在承担省社科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的人员,不能参加今年的课题申报。(3)课题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4)课题申请人应为课题研究和课题管理的实际负责人(只填一人)。(5)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两项课题的申报。
3.报送要求:(1)报送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2份、活页7份(把1份申请书和7份活页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课题申报材料汇总表(汇总表要与申请书摆放顺序完全一致)及电子版。(2)申请书及活页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不得单面复印。(3)汇总表内容包括:课题名称、申请人姓名、行政职务、专业职务、学历、学位、电话。
申请书可从黄河新闻网“理论频道”(www.sxgov.cn)下载。
4.时间要求: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务必于2017年1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中心。
 
                                                                                  科技中心
                                                                                                 2016年12月21日
  

附件:

《关于做好2016年度第二批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3a300c6f79e628b241fa0da7ec9ff828.doc (28.04 K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