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继续教育部赴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调研

2024-03-15   点击:[ ]

春日奋进正当时,踔厉奋发踏征途。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优秀办学经验,落实我校党委书记闫敬来赴我部调研工作指导要求,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311日,我部主任张素萍、副主任文辉、李俊鹏、张焱等一行5人,赴太原市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fa7cfce6315fcbe1a38dcab4915558f

9c0f31db74caffebcd5a3a53da2a11a

 

在学习调研中,我部了解了中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及特色做法,并就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管理机制、办学模式、激励制度以及拓宽继续教育发展思路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3560b00717d41ecc76ad59d3b3514ae

调研结束后,我部成员实地走访了中北大学的教学场所、教学基地等。

目前,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通过学习调研,我部进一步明确了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对加快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制度体系的建设,强化继续教育规范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晋ICP备05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