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第一期吕梁山护工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3-02-27   点击:[ ]
关于做好2023年第一期吕梁山护工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22  来源: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

吕护工办字〔2023〕3号

各县(市、区)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各定点培训机构:

经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研究,定于2023年3月1日开展2023年第一期吕梁山护工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各县(市、区)要认真组织落实,集中选送,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二、各县(市、区)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所招培训学员必须符合“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计划文件规定,要注意排查了解参训对象的身体状况、有无传染病史;在编财政供养事业单位人员、企业退休职工不得选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培训资格,遣返所在户籍地;坚决杜绝为突击完成任务冒名顶替、超年龄范围的学员和在校学生参加培训。

三、各定点培训机构必须严格按照培训质量考核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培训期间采取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质量。

四、各定点培训机构严格执行任务计划,不得私自招收学员。

                  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邮编:032200    晋ICP备05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