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实验材料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20]36

各系(部):

实验教学材料是学校开展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需要,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实验材料采购计划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教学实验室制定实际材料消耗预算,须按学科专业特点、学生规模、本年度物价指数、近三年使用和消耗平均额度、实验课程门数和时数等相关指标灵活配置。应根据教学任务和实验教学大纲开设的实验项目项目开展确需的耗材需求编制采购计划,实验大纲没有列出的实验项目的实验耗材不予采购。采购计划的编制要切合实际,应在综合考虑本系(部)、教学实验室现有库存的基础上进行,以满足实验教学需求为度。

二、请认真填写实验耗材采购计划表,表中各项信息不得漏填。因信息不全或错误造成的不能采购或错误采购由申报系(部)、教学实验室负责。

三、各系(部)、教学实验室要建立实验耗材使用登记制度,教师领用时要签字。

四、实验耗材采购计划表经实验室主任审定、系(部)主任核准并签字后加盖公章,以系(部)为单位12份于616日(星期二)前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李越老师收。

特此通知

附件:《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

(请一定填写在规定格式的Excel表单,见电子版)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务处

OO年六月十一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