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预计毕业生数码照相及毕业信息核对工作安排的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2届预计毕业生数码照相及毕业信息核对工作安排的

     

山医大汾院教函[2021]15号

各系(部)、班级:

毕业生图像拍摄及毕业生信息核对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将由学校粘贴到毕业证书上,而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该图像和毕业信息将作为您毕业时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没有数码照相的学生,其毕业证书不能打印。希望各班主任及2022届预计毕业的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本次毕业数码照相及毕业信息核对工作。为了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对本次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毕业生数码照信息采集

2022届预计毕业生数码照相时间定于20214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任何学生在数码照相采集工作期间不得离校,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进行图像采集而影响毕业相关手续,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根据新华社和教育部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20元。各大班统一收齐后,47(周三)下午5点前以支付宝形式统一交教务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为了保证您毕业证书图像等毕业信息的准确性,该网上已开通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同学们可以在20223月份以后登陆,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认真校对相关毕业信息

二、毕业生信息核对

同时给2022届毕业班下发毕业信息核对表,请每位同学本人亲自认真核对所有信息是否正确,并由本人签字确认,47(周三)下午5点前将毕业信息核对表统一交教务科。如信息有问题,请本人带身份证、学生证于420到教务科核实,过期则视为毕业信息正确,将不再予以更改。

特别提示:生源地为户籍所在地,是毕业后档案和户籍派遣地,生源地不是标准格式的应将其修改为标准格式 ++    +)。

特此通知。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务处

                                                                                  2021/3/30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