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旧生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旧生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

                                      山医大汾院教[2018]46号

系(部)、班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山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精神,保护学生权益维护我院办学秩序教育制度的严肃性,现开展我院的旧生学年注册工作。为此系部要加强管理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继续做好旧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
   旧生学年注册工作仍按以前的办法执行。请各系(部)按时安排各班级进行开学后的系部学生报到注册统计、学籍异动等旧生学年注册工作。学年注册相关报表的电子表格请到教务QQ群共享文件下载

二、工作完成时间

各系(部)务必于1010日下午5点前统一把本系(部)所有旧生班级学年注册结果(电子表格汇总表、纸质材料签字并盖章)报回教务处,逾期未报造成未能及时注册而影响学籍及毕业的一切后果由系(部)及班级负责。

三、注册后学籍信息核查

旧生学年注册完毕后,学信网将开放学生学籍信息网上个人查询,各系(部)班级通知所有旧生于111--10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

如核对后有问题,请务必以系(部)班级为单位统一于1112将有误信息分类汇总报回教务处,逾期未报即视为学籍信息无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系(部)及班级学生本人承担。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务处

                                                               2018/9/28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