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关于成立2018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院字(2017186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为了确保本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认真做好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特成立本工作领导组。

一、领导机构

长:孟小平

副组长:任朝生 韩宝森 陈振文(常务)

员:葛永文 魏建宏 杨兴益 胡长茂 李红梅 温继军

郭昌安 张振荣 陈利荣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和监督组。

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陈利荣(兼)。办公室工作人员:常丽俊 崔健 李迎新 周婧婧 温海秀

监督组设在纪检委。组长:葛永文(兼)。成员:贾爱萍

二、工作原则

1. 认真贯彻执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通知》等文件的政策和规定,加强内部自我约束机制,自觉抵制一切不正之风,保证报名及资格审核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2. 各系(部)应成立部门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小组,认真组织完成此项工作。

3. 工作中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将报名资格审查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专人负责审查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学籍情况、报考专业和报考资格,杜绝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三、工作职责

  1. 各系书记负责本系报名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学籍情况和违法违纪情况的审核,并签字、盖章。

2. 各系主任负责本系报名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核,并签字。

3. 学生处负责对各系审核上报的报考学生的违纪情况、获奖情况的审核确认。

4. 教务处负责本次报名工作的组织、具体工作部署、各部门工作协调、体检安排等工作。

5. 办公室职责:所有审核合格的报名考生的缴费、图像采集、确认信息表打印、材料收集等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数据的整理上报;体检信息的录入和整理上报;思想品德考核及报考资格登记表、报名费、体检表的等报名材料的整理上报。

办公室咨询电话:0358-2100773

6. 监督组负责本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全程监督和受理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358-2100680

四、具体工作方案见附件。

附件: 2018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方案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2017128附件.docx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