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关于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稿)》等文件精神,规范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论文作假行为的发生,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继续开展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

检测工作。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复率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我院2022届本科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

二、检测要求

1.检测结果以维普论文检测报告为准,合格标准要求全文总相似比不得高于25%,评选优秀论文全文总相似比不得超过15%。

2.管理员进行批量检测,重复率检测结果作为答辩资格审查的依据,论文检测不通过不能进行答辩。

3.所有参加本科毕业答辩的毕业论文(设计)均需进行检测。

4.学生提交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应符合下列要求:以word(.doc.docx)或pdf文档格式

论文文件命名格式:学生姓名+学号。

三、检测内容

检测范围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目录、绪论(引言)、正文、结论(结语)、参考文献、附录等。

四、其他说明

为避免我院学生在山寨网站上盲目自检,特为学生开通了一条安全的论文自检通道,学生可自愿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自检通道进行付费检测:https://vpcs.fanyu.com/personal/fyxy(学校专用版包含有往届论文)。

山医大汾阳学院教务处

2022年325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