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并确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周时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关于核对并确认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周时数的

   

山医大汾院教函[2022]30

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

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周时数表(草稿)已完成并上传到学校教务处QQ群及校园网http://www.sxmufyc.edu.cn),请各教研室及时登陆下载后认真核实、确认下学期教学任务,并同时填报“教学课时安排简表”和“教学任务汇总表”及“外聘教师申请表”(见Excel格式附表校园网或教务处QQ群下载)。为了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特作如下安排:

一、教学课时安排简表、教学任务汇总表及外聘教师申请表所有内容必须全部准确填写

二、各系(部)、教研室必须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安排本教研室教师教学工作量应尽可能科学合理。新任课教师教学时数一般不应低于本教研室平均授课标准学时的30%;每位任课教师超课时工作量一般不应高于本教研室平均超课时的120%;党政管理部门兼职教师及双肩挑教师,须保证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上,每学期超课时数不得超过本教研室平均超课时的30%。对于确无客观原因且未通过本系(部)和教务处审核导致课时分配不合理的教研室,学校将对超出规定课时的授课教师的超课时津贴予以扣发。

三、各系(部)务必于524日(周将本系部所有审核签字后的各类纸质材料及电子表格统一交回教务科。

 

 

 

 

 

四、核实后如果有误或有衔接问题等问题请各系(部)、教研室及时和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2100773(内线5773)

 

            教务处

                              0十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