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度集中结题鉴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关于开展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度集中结题鉴定的通知

山医大汾院教函[2022]1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度集中结题鉴定的通知》(晋教科规办函〔2022〕4号)和学校《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山医大汾院院字[ 2021 ] 61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我校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度集中结题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2020年度的未结题者,均可参与本年度集中结题鉴定。

二、结题时间

本年度课题结题鉴定继续采用网络申报。课题负责人网上提交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零时起至2022年4月15日24时止,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审核时间为2022年4月16日零时起至2022年4月29日24时止。

三、结题材料

1.2017-2019年度提请结题鉴定的课题需要上传的结题材料主要包括:课题个人立项通知书、《课题申请·评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公报、专著或论文)、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调查问卷、调研报告、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视频等)、社会影响材料(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

2.2020 年度提请结题鉴定的课题需上传《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公报、专著或论文)、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调查问卷、调研报告、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视频等)、社会影响材料(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

3.所提交的材料根据网页提示以 word 形式上传,文档里的盖章页和签字页可以以图片形式插入文档相应位置形成新的 word 文档或全文扫描成一个文件上传。

四、操作流程

1.登陆网址为:http://www.sxsjky.com,点击导航上的规划办,进入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此平台为本次结题申报唯一网络平台),在网站右侧课题申报端口栏,点击结题申报进入注册(登录)页面。

2.各课题负责人先申请注册,课题委托管理机构审核通过后 才能进入结题页面,在结题页面请认真阅读结题须知后再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具体操作:在结题申报端口登录后,需在列表中找到课题立项的年份,在年份后选择“填写课题数据”,成功填写课题数据后,上传课题结题材料。

3.上传结题材料后,课题负责人预览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后,将无法再修改。学校初审通过后,下载课题委托管理机构意见,加盖公章提交至平台。省规划办对各课题委托管理机构初审通过的结题材料进行复审,无异议后进入学科专家组评审环节。复审未通过者,不能进入学科专家组评审环节。省规划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五、注意事项

上传结题材料的排版要求

(1)页面设置:页边距上、下、右各1.8 cm,左 2cm;页脚1.3 cm。

(2)正文要求:文章标题为三号黑体,正文一级标题为四号黑体,正文二级标题为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内容为四号宋体,正文行距为固定值24磅。

(3)文档页数:①研究报告字数不低于3万字,页数不超过35页;②成果公报字数不低于8000字,页数不超过10页;③论文、优秀案例、获奖等佐证性资料或活动记录等过程性资料页数不超过30页。共计75页(900字/页)(各项内容页数上下浮动不要超过5页)。

(4)图片格式要求:文档中插入的图片统一采用JPG格式图片,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图片清晰、方正。

(5)提交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冯吉波(2100773/5773) 陈利荣(2100772/5772)

 

 

                                     教务处

                                    2022.3.25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