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关于开展 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测评工作的通知

山医大汾院教函[2023]35号

各系(部):

教师评学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必要环节。根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师评学办法》,请各系(部)组织所有承担上学期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含校内行政、汾阳医院兼课教师、外聘教师)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测评工作。

一、教师评学测评范围

所有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本科教学课程对应的班级。

二、教师评学测评截止时间

2023年9月8日前。

三、教师评学测评工作要求

1.授课教师端正评价态度,认真如实地填写评价表。

2.系(部)汇总授课教师上交的评学资料,科学分析,形成书面总结。

3.各系(部)将教师评学统计表(附表2)、总结(纸质和电子文档)交回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希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教师评学工作,以便发现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而能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附表1: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师评学调查表

附表2:《     系(部)2022/2023年第2学期教师评学统计表》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务处

                     2023年8月29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