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9]60

各系(部)、处(室):

教学质量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学生作为教学活动的主体之一,充分发挥其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对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自实行教学信息员制度以来,每届教学信息员均能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向学校反映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各类信息,反映同学们的要求和愿望,在师生间的教学信息交流中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作用,为学校教学管理起到了很好的参谋和助手作用,现已成为学校掌握一线教学状况的重要依靠力量和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增强教学信息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经研究,决定对在2018/2019学年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及信息反馈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何碧源等13名教学信息员授予“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学信息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客观、实事求是地反映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中的各种问题及现象,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反馈教学信息的监控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再立新功。

同时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不负学校所托,切实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踏实认真地投入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为我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特此决定。

 

附: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

 

 

0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

序号

年级

层次

专业

班级

姓名

1

二年级

本科

临床医学

51801-7

何碧源

2

二年级

本科

口腔医学

91801-2

程嘉宁

3

三年级

本科

康复治疗学

161701-2

王洁琳

4

二年级

专科

药品经营与管理

141801-5

牛晓宇

5

二年级

本科

医学检验技术

71801-7

刘雪梅

6

二年级

本科

医学检验技术

71801-7

高颖

7

二年级

本科

医学影像学

81801-7

梁紫馨

8

二年级

本科

护理学

61815-18

武洁

9

四年级

本科

医学影像学

81601-7

王慧

10

三年级

本科

眼视光学

101701-4

范勇

11

二年级

本科

护理学

61811-14

陈茗昊

12

二年级

专科

临床医学

11801-10

王茹楠

13

二年级

本科

护理学

61801-10

安邦栋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