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9]61

各系(部)、处(室)、馆、中心、汾阳医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和优秀教学成果培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决定开展2020年度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并择优推荐申报2020年省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登陆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211.82.24.34/jwc/),查看并下载相关申报材料。

2、申报负责人务必要认真详细的查看相关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准确填报相关申报材料。

3、已有在研省级教改课题但未结题的不得再申报省级教改课题;已有指导在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但未结题的不得再指导大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4、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请者原则上以二、三年级本科学生为主,必须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指导教师须具有从事科学研究、社

会服务或创业实践的扎实基础和较强的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具

 

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具有硕士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也可作为指导教师。

二、申报需提交的材料

(一)教学改革项目:

1、《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书》

2、《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

3、申报项目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证明材料为申报情况一览表中所填项目的佐证材料,包括项目、成果、论文著作(著作和教材前后封面目录)、获奖证书、相关文件等(不含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应有目录,并按项目主持人单独编印成册。

4、《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1、《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

2、《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汇总表》

三、申报要求

纸质版2份(1份匿名,1份署名)、电子版2份(1份匿名,文件名称为“项目名称”,1份署名,文件名称为“项目名称+姓名”)。

匿名是指电子版《申报书》中隐去课题相关人员信息。署名是指《申报书》中的1份须填写完整。

纸质版要求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刷。

四、截止时间

所有材料于20191125日前经系(部)审核盖章后,统一

报回教务处进行评审,逾期将不再受理。经专家评审立项后,课题负责人根据专家建议对申报书进行修改,最后将修改后的申报书一式三份交教务处备案。

联系人:周婧婧    电话:2100773 5773 

附件(见网站):

 2020年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文件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030

 

附件1-1 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书.doc
文件类型: .doc 94c0568a11eb87c6af8851acf1e6bcbe.doc (63.50 KB)

 

附件1-2 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样表.xls
文件类型: .xls b7216ee04b112d90f1a270f9e38930b7.xls (18.50 KB)

 

附件1-3 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文件类型: .doc e459722ee08c3904372199feb5f015e8.doc (29.00 KB)

 

附件2-1 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doc
文件类型: .doc 63c169a1ad94e6ef6ea9436fe18a62fc.doc (73.50 KB)

 

附件2-2 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文件类型: .doc 1a6ecaa78a624202ce046847c19ead36.doc (33.00 KB)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