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专升本免试入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9]30

各系(部)、学生处、相关班级: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选拔优秀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入本科学习的通知》(晋高教〔20188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针对2019届专科毕业生在学习期间,如有在以下项目获奖的学生可以免试入普通本科。具体项目如下:

一、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广告艺术大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如为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不超5人)中获得国家一等奖或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个人竞赛项目中进入前3名的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二、在服义务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含三等功)奖励的专科在校生(含新生),在完成专科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各系部、学生处、相关班级应及时将“专升本”免试入学的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对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摸底,并认真填写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和免试入学审批表(一式3份,纸质)(具体见附件1-3),同时将学生获奖文件、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并交到教务处,时间截止到63,逾期将不再受理。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务处

                                             2019.5.29

 

附件1:2019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入学学生情况汇总表(各高校).doc
文件类型: .doc 8ede4a6ef123b02a8f5d21d469ca7958.doc (21.00 KB)

 

附件2:2019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入学审批表.doc
文件类型: .doc f88ea857b3f66e7242600e8ac0ae96e3.doc (18.50 KB)

 

附件3:2019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军人)免试入学审批表.doc
文件类型: .doc e6821f7a5fb3ab4ed28c8459e4a6787e.doc (19.00 KB)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版权所有  晋ICP备05000462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