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政治思想水平629日上午,我支部全体党员随后勤党总支赴贾家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王建世副院长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重温入党誓词观摩贾家庄红色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交流等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到我们伟大祖国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之所以能在较短的时间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首先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无愧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