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我校二期工程图书馆建设项目被评为山西省优质结构工程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近日,山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公布,我改扩建二期工程图书馆项目被评为山西省优质结构工程。这是我历史上首个获此殊荣的建设项目,该荣誉的获得表明图书馆工程的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及相关分部、分项工程在满足设计文件、规范标准质量方面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具有一定代表性、示范性和创新性,为申报省优质工程奠定了基础。

图书馆项目建设之初,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并听取参建各方的汇报,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施工情况。基建处和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省优质工程的标准确立质量目标精心组织施工科学严谨管理严格检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

二期工程图书馆项目建筑面积为20179平方米,地上六层,框架结构,可藏书100百万册。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校基础设施条件,对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