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对二期工程图书馆建设项目指导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8-15 点击数:

815日,学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利用暑期休息时间,冒着高温深入我校改扩建二期工程现场对图书馆建设项目进行指导调研,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薛书记调研二期工程图书馆

 

在认真听取基建处和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的汇报后,薛书记强调,二期工程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基建处一定要按照“三基”建设和“两提一创两实现”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分解,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协调统筹,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对于在建工程,薛书记强调,一要严把质量关,质量是建筑的生命线,要强化施工过程的质量管理,细化各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将图书馆建设成为高质量、高品位的标志性建筑;二要严守安全关,相关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以近期在建筑工程领域发生的安全事故为戒,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三要科学组织施工,结合工程总体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