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校领导深入二期工程图书馆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深入二期工程图书馆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图书馆、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一同参加。

 

DSC_4549.JPG

 

在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图书馆项目建设进度的基本介绍,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图书馆外观设计效果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DSC_4611.JPG

 

DSC_4599.JPG

 

 

党委书记薛东平讲话指出,二期工程图书馆项目作为汾阳学院改扩建二期工程的第一个项目、作为汾阳学院的标志性建筑物,是师生期待、师生瞩目的项目。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注重细节,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主管部门和监理单位要恪尽职守、通力协作,对建筑材料、施工流程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监理关;要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争取把学校二期工程图书馆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样板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7222619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