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赴山西农业大学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2022-03-31   点击:[]

按照《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省纪委监委2022年案件质量评查互查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3月30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任朝生带队一行3人,赴山西农业大学就校纪委近两年的案件质量进行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汇报会上,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介绍了山西农大的基本情况以及校纪委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情况,并从完善制度建设、开展校内巡察、加强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坚定不移减存量、开展廉政培训和警示教育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山西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赵富才汇报了案件质量管理及自查情况。我校纪委书记任朝生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随后我校纪委检查组对照评分标准,通过现场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案件质量评查。

双方还就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建设、校内巡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条:校纪委深入基建处开展专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