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深入基建处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22-03-30   点击:[]

3月29日上午9点,校纪委书记任朝生同志带队,纪委一行人员深入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基建处处长李胤渊从人员情况、工程建设、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工程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基建处副处长梁晓东从党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纪委书记任朝生首先对基建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二期工程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形式和内容,加强人员廉政教育;三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动责任落实落细。

 

基建处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努力创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