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6   点击:[]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9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养正楼A70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邵贵平主持。

首先邵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发表的重要寄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随后,支部其他成员围绕“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教师不仅仅是教授知识,更是教育祖国年青一代学生如何立身做人。要深入解读教师节寄语重要内涵,更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珍视教师荣誉,增强学养学识,提升思政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活动最后,任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教师队伍建设特别关心,对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家要加强师德修养,做好为人师表的模范践行者。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自我教育管理,争当道德修养模范。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