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9-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9月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重大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我国制度建设的顶层设计,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深入研讨之后,支部及部门将按照党委部署安排,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结合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