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点击:[]

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为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工作,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6月29日下午,我支部在养正楼A7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贵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30091815.jpg

支部书记邵贵平组织党员重新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文件,进一步了解了党费的收缴基数、收缴比例、使用和管理等相关内容。邵书记要求,下一步严格新核定党费收缴标准,完善《党费收缴明细表》,把收缴党费的过程作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把每月20日定为“党费日”,按月收缴党费,把集中交纳党费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

纪委书记任朝生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党费收缴是责任,也是荣誉,把党费的收缴作为党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应向党员公布一次党费收缴情况,接受广大党员的监督。


下一条:校纪委对科技中心工作进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