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科技中心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2020-06-22   点击:[]

2020年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带领全体纪检干部深入科技中心进行调研督导工作,重点对支部建设情况、中心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科研经费及使用情况进行调研。科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教师博士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邵贵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24091546.png

首先由科技中心所属党支部书记康杰同志对支部建设、党员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科技中心吴惠文主任就科技中心基本情况、科研业务工作情况、实验中心建设、固定资产使用、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座谈中,其他工作人员和教师博士代表、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在教学科研和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纪委任朝生书记听取了科技中心的汇报和师生代表的发言后,对科技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管理;三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

座谈会后,纪委工作人员对科技中心相关资料、台账进行了详细查阅。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