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青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部护理专业62111-19班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秋容如拭,每一位大一新生的面孔都如这明净的秋色,纯粹而灵透。在这样美好的开学季,基础医学部护理学专业62111-19班的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张冠蓉老师和班主任张丽老师的共同带领下,于9月12日在聚成楼1教室召开了“新起点 新征程”新生见面会。

观看了校园宣传片后,大家对美丽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活动、多彩的校园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接着,辅导员张冠蓉老师悉心介绍了我们的学校、校训、校歌、专业等,并重点区分了高中与大学的不同之处以及讲解了大学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为今后62111-19班的同学们快速调整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清晰可见的方向。张冠蓉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安全教育和校规校纪,一是强调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将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二是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校规校纪是每一位学生的行为准则。

班主任张丽老师做了班会总结,分别从

疫情防控、日常行为规范、军训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以提醒:科学洗手与正确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考勤签到等日常行为规范;合理饮食与身体健康等军训注意事项……张丽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述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既能学的开心,玩的尽兴,又能照顾好、保护好自己提供了思想保障。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校园和大学生活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一定的思考。

62111-19班的同学们将带着每一个人心里小小的梦想,开启我们的新征程。梦始于此,始于汾院,我们将着载梦想,努力飞翔!

                                       文字 62111-19陈庆然

图片 62111-19王艺帆 智未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