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花为名,共赴花事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52001-5班开展女神节系列活动

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柔和悠扬,桃花开,燕归来,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她们扮演着N种身份,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是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是守护生命的医务人员,是以病毒赛跑的流调民警,是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们,她们在尘埃中奋斗,亦在星河中闪耀。她们没有伟岸的身躯,但以女性独有的温柔、勇敢、坚韧,一路芬芳。今天,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随着“女神节”的到来,空气里多了一份馥郁的香气。52001-5班部分同学在班长姚思羽同学和团总支张文哲同学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为老师亲手制作花束,经过同学们的互相帮助,精心装饰,鲜花呈现出最美的效果,体现出同学们对老师的尊重以及满满感激之情。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同学为老师制作了节日贺卡,表达了对老师的美好祝福:在父母眼中你们是乖巧可爱的女儿;在丈夫眼中你们是温柔贤惠的妻子;在孩子眼中你们是和蔼可亲的母亲;在学生眼中你们是严慈相济的老师……在无数生活的角色转换中,你始终不忘眼中那个柔软而坚韧的自己。汾院的各位女教师们,你们有鲜花,有阳光,有热爱的事业,你们努力成长为自己的

太阳,照亮万千学子。

3月8日早上,同学们分布在校园的各个地方,为老师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同时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汾院的女神们,一句“女神节快乐”以及美丽的花束,让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驱散了开学以来的压力和疲惫。在课间,团总支张文哲同学手捧鲜花,来到养正楼办公室,为辅导员武霞老师以及众多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

女神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一句简单的问候、一张温馨的卡片,会让收到祝福的女老师们倍感幸福。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把心中最美的祝福献给所有辛勤培育我们的女教师们以及所有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女性同胞们,祝愿她们能够在各自的星空,为所爱的生活和事业采撷最璀璨的星!

三月的暖阳,为笑容增添光彩;三月的丝雨,为生活洗去烦忧;三月的清风,吹开美丽的心情;三月的花朵,传递声声祝福:三八女神节快乐!

                                             文字:52001李慧颖

                                              图片:520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