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梦想从这里启航——基础医学部寄语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同学,欢迎加入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欢迎加入汾阳学院基础医学部。十月的汾院,天高云淡,风景如画;十月的汾院,也因为你们的到来更加生机勃勃,熠熠生辉。



亲爱的新同学,祝贺你们在“疫情”和“高考”两次大考中取得骄人成绩,千山万水已走过,翻山越岭再出发。此刻,你们将开启新的征程,梦想将从这里启航。


亲爱的新同学,此时的你们,人生角色发生了重大转变。作为学校的新同学,你们将认识和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认识和了解你们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认识和了解你们的老师和同学。作为基础医学部的新同学,你们将感受和体验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启航”系列活动:青年先锋的评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大赛,三早教育,转型教育,“点亮生命,致敬无言导师”活动,参观人体生命馆。作为大一新同学,你们将认识和了解自己,认识和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能力和价值观;认识和了解自己的专业;认识和了解周围的学习、生活和社会环境。

亲爱的新同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你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亲爱的新同学,梦想将从这里启航,愿你们恪守医学生誓言,秉承“仁术爱仁,精益求精”的校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书写青春的精彩,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基础医学部

文字:成永红

图片:基础医学部新媒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